深冬葉落盡; 勁骨姿態深 – 冬遊陽明山 好像好久沒有貼旅遊紀錄了, 也許陽明山色感動了我, 這個一向被我當作自家後院的大公園, 就像鄰家男孩女孩一樣, 每天看來看去不覺得特別美麗, 但它總是不時的給你許多悸動, 即使你代償久久才稱讚它一次.. 陽明山,不就是台北市的空中花園;新北市的深深庭院? 身為北投人的我們更是不客氣的把它直接就當成我家後院了。 舉凡春夏秋冬,前山後山,上至全北區最“豪邁”的公園;「七星公園」,最難以信用卡代償捉摸的「夢幻湖」,高山草原「擎天崗」,如果「大屯自然公園」像是台北的深宮內院的話,那「二子坪公園」不就成了北市的秘密花園了? 冷水坑,小油坑,二子坪,巴拉卡公路… 下至屬不清楚的各登山步道。 台北人不熟悉陽明山seo,還真是大大的可惜了。 今天,我們從冬天說起。 這次帶著朋友在陽明山上玩了兩天,沒有繁花錦簇,沒有紅葉上枝頭,依舊意猶未盡! 即使今年的冬季多雨,槭樹葉落的早,很多還沒紅就落地了,山頭上也見枯黃的多。 但陽關鍵字廣告明山仍然用另外一種面貌來迎接訪客-枯枝傲骨! 豈止別有一番風味,個人特別沉醉於這等景色,也許個性使然,也許人生到了這個階段,特別能夠感受「葉落盡;迎風挺立」的孤傲,不想太多,我們看照片吧! 除了落葉,這回關鍵字行銷陽明山更是用來去如風的山嵐來迎客,真是給足了東家面子。 於是我們在擎天崗上簡直是樂壞了,牛群,人群,風雲飄邈,時而伸手不見五指,時而雲淡風輕。 並且,一直擔心的山雨也沒有落下,只能說陽明山將最好的冬日風光全搬酒店經紀出來見客了,豈止幸運啊! 雖然快風快雲使我們無法環山盡興、但搶拍山嵐的興致太高了,早超過了環山的期待。 也是,也該留下一點未竟,這樣,就有了再訪的動能了。 除了形影傲立處處的冬景,涼爽的氣溫,最後陽明山還搬酒店工作出了最厚實的內韻來迎客-雲海。 這次連我這個老陽明山都嘆為觀止了。 而且雲海厚的非比尋常,持續了好些時刻,看的人捨不得關相機。 這麼低的海拔,這麼深厚的雲彩,唯一可惜的是運氣也要夠”厚”,個人上陽明山豈止百次,酒店打工這樣的美景說實在的真的不禁讓人懷疑,「我是不是來的不夠勤?」 喜愛陽明山似乎不需要太多理由,除了這趟的感動,冬季裡滿山大片的芒草,陽光不時的遍灑,蒼涼卻又耀眼,只要你上山,幾乎都不會失望。我們也許沒有蒙古酒店兼職大草原的壯闊,但站在七星公園眺望「天下」的氣勢也不惶多讓。 每一次上山我都能發掘陽明山新的風貌,我想台北人的好運也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個冬天,趕在花季上場之前,來看看不必塞車,不必人擠人,美不勝收的陽明網路行銷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hx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