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本該是平淡的一天怎知…晚上,家裡只有我跟Kir兩個人在家看書突然酒店經紀…Kit來敲我門說…Jennifer找我去敲到她的窗戶開了門Jennifer告訴我我酒店工作們家的拖車被偷了且我home爸的卡車車頭還被撞爛穿了衣服到外面去看鄰居酒店打工們都出來關心了Richard還目賭了一切又剛好有鄰居的車過去他就大喊要鄰酒店兼職居幫忙追人好心的鄰居真的開了車去追而我…便忙著聯絡家人Wayne回來看長灘島到他的卡車…頭已經毀了一半真有些哭笑不得真的很誇張耶因為小偷不是半吳哥窟夜來偷而是在晚上8點多還好…小偷因為鄰居的追趕把拖車扔在路邊所以…帛琉是拿回來了但…卡車車頭可能就要花比錢修囉小偷…晚上8點多來偷東西真當鋪的很誇張…2009.02.1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hx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