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咖哩美味愛麗絲誤闖入森林迷失了方向;遇見了兔子先生與奇妙事件讓她陷入漩渦,Emma和我抱著餓扁扁的肚子闖入新崛江遲來的午餐之旅。因為太餓不像平褐藻醣膠常會先注意店名只知道是賣咖哩就進去了,不加思索的點了一道雙味咖哩,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將海帶湯一口飲盡,超好喝。(因為餓了吧!)桌上放調味料的器膠原蛋白皿可愛到一個不行;難得在餓的關頭還發現可愛的小擺飾,Ya!餐點終於上菜了,得到上帝的救贖;雖然外表風平浪近,內心卻痛哭流涕的幸福感,遲來的午餐你591是多麼的可愛啊!小妞!再來一碗海帶湯啦!勝利,讓我們快速拍完照努力放慢速度享受午餐吧!我忘了Emma寶貝點的餐點名稱@@;老人記性差囉!那道餐點從擺結婚西裝盤就吸引我的目光了,堆砌成小山丘的方式讓我覺得"呀咪呀咪"好好吃。LOOK!可愛小器皿裝著七味粉和豬排醬;裝潢溫馨不做作讓人很快融入其中,宜蘭民宿食物的擺盤簡潔俐落;沒吃就感覺好有滋味喔!下次去新崛江如果有記憶一定會再去嘗嘗,希望到時候不會太失禮,因為一直到離開餐廳都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西服真是一位沒禮貌的老饕ㄚ。如果常去高雄新崛江的朋友知道這間餐廳名稱請告訴我這名沒禮貌的小阿呆;免費奉送感謝函一封喔!(外一章)飽餐一頓前往敦煌蒐集室內設計英文書的資訊之後;直奔B&Q特力屋取回預定的置物架,據銷售人員在電話中告知重量與體積是可以騎著機車載運,等ㄚ等!等ㄚ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在服務信用貸款台前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遠方推來的長形怪獸不會是我的置物架吧!怪嚇人的,噹噹噹!!答案揭曉:就是我的置物架= ="太巨大了吧!實在太重了,最後變成小澎湖民宿飛俠飛ㄚ飛地穿梭在小巷弄;小機車裝上小翅膀變身小飛機,路上汽車與機車請自己要小心喔!機車小飛俠即將起飛,請小心被我們掃射喔!Emma寶貝的技術無人九份民宿可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hx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